男子穿警服撞人后暴打伤者 数千民众愤而砸车

2010-12-06 其他 北方网

${显示图片4}

  ■“警服男”狂言:“我有的是钱,我就打死你,我宁可给你赔……”

  ■经查“警服男”是镇赉人,无固定职业, 已被治安拘留

  ■记者 王秋月 陶彬 实习记者 宋雪/报道 张景泽 张术 田野/摄

  昨日14时20分,在长春市工农大路与红旗街交会处一大型商场旁,很多市民将一辆红色的马自达轿车围得水泄不通,并大喊着:“打死他!别让他跑了!”一名老人和一名年轻女孩坐在地上,手捂着头部,头发凌乱,表情痛苦。据目击者称,一名穿着警服的男子驾驶红色马自达轿车先是撞到老人,之后对老人和其女儿大打出手,还口出狂言:“我有的是钱,我打死你们,我包钱给你们……”男子嚣张的气焰让在场市民愤怒围攻,男子躲进车内3小时。 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在接到报告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先期到达的长春市公安局卢峰副局长等公安机关有关领导,现场指挥,调动多个警种现场处置。经过3个多小时的劝解和耐心向群众说明情况,事件得到了妥善处置,相关当事人被警方带回调查、讯问。

   群情激愤<<

    千人堵住打人“马六”

  昨日14时30分,120急救车来到现场,将被“警服男”打伤的高莉杰和女儿送到省医院。14时50分,市民组成人墙,堵住撞人的“红色马六”轿车。目击者张先生说:“我当时就在旁边看着,车里穿警服的男的,下车不但没道歉,反而很凶,将老太太和姑娘给打伤了。他的女朋友也没拦着,还跟着打。我当时看不过去,就上前去劝,但对方不听,后来看他要跑,我们几个路人就都聚集过去,要拽住他。我们也打了他几下,但是对方很快钻进车里不出来了,我们咋叫他都不出来,后来警察就来了。”

  15时许,围观的群众越聚越多,得有上千人。一中年男子情绪激动:“你有胆量打老太太,你怎么没有胆量下来,让大家看看你到底有多牛!”这时,众多市民开始蜂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民警拉上了警戒线。透过车窗可以看到,男子在车里面正打电话。

  随后又有几位年轻男子朝“红色马六”踢去,还有人用拳头砸车的风挡玻璃:“你赶紧从车里出来,大家都等着你道歉呢。”站在商场二楼围栏观看的市民朝“红色马六”轿车扔雪球,还有人扔砖头、烟头,民警忙着不断劝大家不要情绪激动,一位民警头部受创流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