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认证!皇派门窗入选《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家居精品

07-23 新浪家居频道

   阶段性总结中国家居质造发展成果,共启了不起的家居质造思想盛宴。7月21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了不起的家居质造·《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以下简称“《中国家居精品年鉴》”)发布会活动正式举行!

  2021年,立于“两个100年”历史交汇节点的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中国质造愈彰大国国力,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亦获瞩目成绩!值此历史性意义节点,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创行业先河,集产业所需,特邀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权威协会领导、知名设计大咖及资深媒体人士等近150位行业代表人物参与《中国家居精品年鉴》的汇编,共同打造全面涵盖家居精品的档案库、研究行业发展变迁的资料库,为企业研创提供专业指南,为行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皇派门窗作为中国门窗领导品牌,以“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管型内开窗”产品,在全国范围内超300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家居精品,在传递优秀门窗产品的同时,积极推动行业品牌化建设,为中国家居正名,为中国质造发声!

  国强家好新时代,家居市场大有可期,门窗行业大有可为

  发布会上,中国建博会总经理陈旺辉、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先后致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家居行业既代表了“十四五”规划重点提及的需巩固壮大的实体经济,又代表了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高端价值链延伸的现代服务业,有极大的消费升级空间。

  在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家居界的优秀好产品越来越多,《中国家居精品年鉴》的编撰,在为行业留下宝贵记录的同时,也为建筑材料使用的深度和广度进行了积极赋能,呈现出绿色、环保、安全、健康、智能的行业发展趋势,对建材与家居流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

  皇派门窗“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管型内开窗”产品,窗纱一体式的设计,集实用性和高颜值于一体的同时,也具有优异的隔音性能,恰如源于英国威尔士的命名灵感,产品的设计初衷,就是希望让使用者能在家中感受到一种恰如其分的宁静和舒适感。《中国家居精品年鉴》的正式发布,无疑给类似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管型内开窗这类优秀的门窗业好产品,带来了更大程度的曝光,提供了更大的展示平台。

 对话家居业优秀企业代表,盛启“了不起的家居质造”思想盛宴

  在《中国家居精品年鉴》“发现与创造”主题论坛环节当中,由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叶玲菊主持,与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尚品宅配副总经理李鹏、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箭牌家居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中国联塑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监冼炳淳6位代表企业家,围绕“发现与创造”话题,立足大国制造迈入新征程,家居质造进入新阶段,针对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机遇、数字经济的驾驭方式、企业的赛道的不同选择,进行了多视角、多维度的深入探讨,共同开启“了不起的家居质造”思想盛宴。

  论坛环节上嘉宾们金句频出,从各自品牌的专业视角出发,对行业当下发展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分享。皇派门窗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头部品牌,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定制单位之一,董事长朱福庆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分享。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表示,不论时代如何变化,品质、品牌、服务作为皇派门窗立足的基本点永远不变。门窗行业是泛家居圈最后一个万亿级市场,拥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

  “品质至上”是皇派门窗的发展观,在做好品质的前提下,品牌化是真正能解决消费者买到好门窗的突围之道,现在消费者的门窗需求朝着多样化、高品质化的方向发展,推动行业品牌化建设,减少消费者购买选择时间,为广大消费者谋福音是皇派门窗努力的方向。

  同时,在素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之称的门窗行业,对于服务质量的把控同样是皇派门窗不断升级完善的方向。随着消费升级,门窗行业面临着新的风口,从行业增长、市场容量来看,门窗行业宏观向好,在皇派门窗“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经营理念下,产品的用户满意度极高,老客户频繁推荐,已连续3年在全国范围内保持销量领先。

  皇派门窗,获《中国家居精品年鉴》100款家居精品荣誉授牌

  正式发布环节,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与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代表人物一同登台,《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正式发布!

  值《中国家居精品年鉴》正式发布之际,针对入册的100款家居精品,发布会现场由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覃思、卓艺设计 | 卓越装饰 | 方物社 设计总监,七+5公益设计组织联合创始人韦杰对皇派门窗“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管型内开窗”进行了荣誉授牌。

  皇派门窗,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大品牌更有保障!希望《中国家居精品年鉴》的授牌认证,能够激励更多创造者,共同为门窗行业的发展努力奋斗,让大家一起传递中国门窗品牌的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品牌、服务俱佳的优质好门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