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想要的家,完全属于自己的另一个秘密花园

2020-04-01



——设计师说——

每个人的内心都渴望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除了家以外的另外一个地方,可以闺蜜一起开心地笑、一起放肆地哭。承载很多属于自己的情绪和秘密。

——之境内建筑设计

平面布置图

这个家是如何诞生呢?可以这样说是和她的宝宝一起诞生,在设计完成的时候,她和我们说她怀上宝宝,后面的事情就需要拜托我们来帮她完成,肚子里面的宝宝一天天的长大,她根本就无法顾及这个家的装修,我们也只有愉快的把这个重担接下来,这个份重担是设计之外的另一份责任。

宝宝出生的时候,我们把这个家的钥匙如期交到她手上,几个月后的家同她开始预期是否一样?我们内心也非常忐忑,以往的客户在实施期间或多或少都会参与一点点,而她的家在确定设计后就再也没有参与过,当然我们每个物件都是按照设计确定稿件来实施,约好一同验收的时候看着她面露喜色,我们也难掩内心的激动,几个月的辛苦付出终于得到认可和肯定是多么的令人兴奋。

拍摄完成后业主还发了朋友圈,看到她的一个个闺蜜都要前往参观和聊天。

愿这个和她家宝宝一起诞生在这座城市的另一个家一直陪伴着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