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何必太浪费 品质家装省钱的四大高招(3)

2011-03-01 其他 人民网

装修何必太浪费 品质家装省钱的四大高招(3)把基础装修利用起来

  NO.3把基础装修利用起来

  张先生今年7月买的房子开始装修了,他说自己虽说简装修,但还是觉得有点浪费,那个房子是1998年的,张先生的这次装修已经是它的第三次装修了。房龄不到10年的房子完完整整装修了三次,这在杭州的热闹楼市绝非新闻,有些房子可能装修频率还要高。

  那么前一次装修的哪些东西可以再利用又不影响使用?电线需要全部换掉吗?水管是否真的有必要重做?这些问题恐怕是很多业主特别是二手房业主想要知道的。

  省钱之道:

  可以利用的基础装修有哪些?很多装饰公司都讳莫如深,毕竟省下来的工程量都可能成为他们的利润。

  他们不说,咱老百姓自己倒是有不少主意。网友花开阡陌05建议对于房子的门窗重复利用,因为原门、窗都是做好门套、窗樘的,材料可能比新买的要好,就是花式过时了,其实重新上漆后这些门窗也好用的,如此一来拆除费用也省下来了。也有网友建议把被泥工切碎的墙瓷砖也利用起来,贴在柜子背后等角落,这样既不影响美观又省下了一部分瓷砖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